小朋友當主持人,有模有樣主持「非讀BOOK 二甲 讀冊」節目,專訪故事志工蘇媽媽。



謝謝蘇媽媽為二甲帶來最難忘的一堂課!




二甲孩子自己做卡片送蘇媽媽。


哈哈,太可愛了,「決定都不下課,除了第二大節。」

誰不知道,
因為第二大節是20分鐘啊!

這就是孩子,再怎麼愛,也不能占用到寶貴的下課時間哪!



 ● 來自蘇媽媽的迴響:

老師您好:

 

我是冠儒媽媽,這是我的感想~懿均

豐富生命的內涵

我們班的同學很幸福,都是家中的寶貝,有很多同學的媽媽也都在做志工喔!崇名媽媽﹑俊穎媽媽﹑宜達媽媽﹑宇曄媽媽﹑令宜媽媽...,大家都願意將滿滿的愛心跟寶貴的時間送給寶貝們。

這次 溫 老師配合課程安排這場訪問,真是很精心的設計,讓孩子透過參加『錄影』的方式,加深對『志工媽媽』的印象。當老師邀請我時,因為覺得很有意義,所以鼓起勇氣接受邀請。我這個全職媽媽突然有了不太一樣的任務,覺得新鮮而且緊張,內心想著一定要讓孩子們有所收穫才行,但又擔心這群寶貝們不知會出那招,如果招架不住怎麼辦!

  然而,我想太多了,參加「 二甲 非讀book」的錄影,在導播兼攝影 師溫 老師的安排下,加上兩位功力高強又可愛的主持人-帥哥梓豪﹑美女宥辰,及全班同學的陪伴下,訪問進行得很順利並且圓滿完成。希望這次的『搏命』演出,孩子們真能有所收穫!

  我一直覺得我很幸福,可以陪著孩子們長大,也有時間跟能力做個志工媽媽,藉由這次的機會,藉由孩子們提出的問題,讓我能靜下心來想想現在的我在做什麼?

  非 常謝謝溫 老師對班上教學的用心,常常有許多有趣的招式運用在原本死板枯燥的課文中,孩子們真的很有福氣喔~

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美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