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二甲最新的超級「大床」,很酷唷!



午休沒能把全班孩子「擺平」,一直都是我當老師的遺憾,沒想到,一個念頭,遺憾解決,夢想成真,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





自從布置了圖書角之後,午休成了孩子的快樂時光,可以跟好朋友一起躺著,雖然不能一直講悄悄話,但,夢中一定是「攪和」在一起的吧!

不過,礙於鋪墊子的地方只能容納10個人,開學2週來成了溫老師的小小遺憾,真希望能讓每個孩子都能抓住這一年「天堂教室」特別待遇,否則,接下來的教室可沒這麼寬敞啦!











那一天突然靈光一閃,想到「台窩灣樂讀協會」協助「台南市立圖書館」舉辦的世界書香日活動時,曾經有非常大型的活動牆面帆布廣告,這種東西很貴卻因時效關係,用一次就不能再使用,實在很可惜。
「咦?如果把它鋪在教室地板,不就解決了我的困擾嗎?」
思及此,趕緊打電話向台窩灣樂讀協會的總幹事嘉芬求援,她不僅爽快,而且「非常」樂意送給我。我想,應該是我幫她解決了「囤貨」,她鬆了一口氣。

哈哈!果然我是窮則變,變則通,資源回收再利用,一切真是太完美了,星期二連我也迫不及待想看看會是怎樣呢!那就別說小孩也多「HIGH」啦!
 

 








吃完中餐,快快潔牙,有人搬開桌椅,有人清潔地板,準備要「打地鋪」囉!

 





開始鋪床囉!一、二、三、太讚啦!



一看就知道這兩個興奮到不行啦!(哼!假睡!哈哈)






崇名的睡姿,超級無敵可愛啊!




終於把全班「擺平」啦!(有些輪流去睡圖書角的墊子)



兩小無猜,太「古錐」了!











很抱歉!這個年級的特殊待遇,因為教室很熱,所以超過一定的溫度,他們是可以吹冷氣的。

我知道,說出來會被很多人「捶」,可是,這是事實,我很誠實的「招」了!別打我啊!



關燈!



再拉上窗簾,阻絕外面的光線。

天哪!這群小孩,會不會帶太‧太‧太‧幸福啦?








打鐘了,該起床了!

別急著收大床!先讓我們玩玩「鬼抓人」喔!








孩子的另一個代名詞就是「快樂的遊戲」!




這樣的臉,不是天使是什麼呢?




再讓我們躺一下下喔!不然又要等下星期了耶!




溫老師也要享受啦!




臭腳丫抬起來!





下個禮拜再見囉!我們要上課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美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