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老師們,首先要真的很感恩大家不計時間與距離遠近的熱情參與(有台北、新竹、苗栗、彰化、台東、嘉義、雲林、台南、高雄、屏東…),這情形雖然我可以想像(因為我一直對老師們都非常有信心),不過還是讓我莫名的振奮而且期待。

親愛的老師們,正因為教育現場有你們,優質教學就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。忍不住想要大聲說:「有你們真好!」

 

今晚我會先跟麗雲老師,就是我那俠女柔情又冰雪聰明的學妹見面,想像兩個對教學狂熱執著的女子在一起,鐵定又是聊不完的話囉!明天,除了她拔刀襄助要來貢獻所長之外,還有一位老師我要非常推崇且感謝,她就是南大附小的周素瓊老師。在低年級超過三十年的功力,可不是蓋的,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專文好好介紹她,讓你們認識並向她挖寶。嘿嘿嘿,明天你們就會知道她的厲害了。

另外,有幾件事向大家說明:

 

1.明天雖然時間是訂早上900,不過我800就會在二甲教室恭候大家大駕,所以我們有「早鳥專案」服務,能早來就早點來,我們就盡快開始囉!(怎麼有這種老師啊,這麼喜歡上課?哈哈哈!大家就一起來瘋狂吧!)

 

2.開車來的老師們,南大附小的校園可以停車,只要跟警衛打個招呼就可以了。

 

3.如果有筆記型電腦的老師盡量帶過來,方便處理資料唷!

 

同志們!大家明天見囉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美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