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好朋友們,沒錯,你們真的沒看錯,我又要再去新疆了!

禁不住新疆朋友的呼喚:新疆的秋天正美得讓人驚艷呢!還在猶豫什麼呀?

是啊!我是答應他們要再回去,也好想好想親眼目睹世外桃源的秋之風情

於是,貪玩的我,沒有多少考慮,拎起包包,又決定再度投入新疆的懷抱。


可是,可是‧‧‧‧ 這次,都要住帳篷耶!

哇,我已經幾十年沒睡過帳篷了!

可怕的是,那裡不能洗澡!  喂!五個晚上哩!! 

我應該會長蛆吧!哈哈 


同行的都是當地人,他們早已習慣,我怯怯的偷偷的問了領隊,

沒想到領隊很豪氣的回答我,洗澡?我們每天都可以游泳啊!

游泳,就是洗澡?!! 


到底,會發生什麼事,我也不知道,我就是跟著他們跑啦!

下禮拜四回來,我再慢慢報告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美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