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9/28 教師節,貼心的實習老師淑雯已經早早到校,領著全班潛伏布置,
溫老師一進教室,就聽到響亮的聲音:「溫老師教師節快樂!」接著又看到
桌上的禮物一大包,哇!真是叫人感動啊!   猜猜看裡面是什麼呢?



哇!原來是偷偷瞞著我,每個人寫了卡片啊!為什麼我會不知道呢?
用心的淑雯老師,還把孩子的照片拿出來,一個個把頭剪下來,
這麼貼心,讓我這個實習輔導老師真是好窩心啊!



淑雯老師給溫老師的卡片,真誠、懇切,溫老師好感動!



大信封上特地製作的郵票,真可愛呀!還蓋專用郵戳呢!




再加一杯咖啡,好讓我「ENJOY  MY  TIME」!!



看看卡片裡面寫了什麼呢?嗄?錯字!好刺眼啊!
算了,看在稱我這個歐巴桑為「姐姐」的份上,
這次就不追究啦!哈哈



這個更貼心,所有的女老師,不管幾歲,都無法抵擋這句話啊!嘻



喔!又是錯字,算了,教師節就睜隻眼閉隻眼囉!謝謝亞哲!




好美的教師節卡片,這可是我嚮往的生活呢!



純真的容顏,無需言語,感恩老師的心情,其實,每一個老師都知道!




謝謝淑雯,謝謝六乙,溫老師好幸福!!

還有還有,來自台南科技大學  在職訓練班的「資深學生」--月珠,特別的問候與祝福,
讓溫老師的教師節格外溫馨與特別呢!摘錄她寄來的E--MAIL:


溫老師早 

  好久不見,原以為9/18謝師宴能看到老師的,誰知H1N1還讓老師班上停課,真是可惜。 

  感謝老師認真教導,也讓我們看到不同於以往的創新教法,真的很感謝,也覺得好新鮮。老師要我們自編小青蛙的故事,雖然一開始覺得壓力好大,不過完成之後又很有成就感。 

  很喜歡看老師的部落格,鷸蚌相爭kuso版,學生寫得真好,老師真的好會教,很是佩服,也高興能被老師教到。雖然時數不多,謝謝老師! 

  老師教師節快樂全家幸福安康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美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