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疆的禾木--  人間若有天堂,這--就是了



            新疆--絕色 喀納斯



  新疆--絕色 喀納斯


  四輪加兩輪的  新疆之旅


  天地蒼蒼,綠草茵茵,鐵馬伴我迎風而行


 
 忙碌的兩
個月
 
 真是不可思議,上一篇文章發表日是6月2日,而這篇網誌的日期是8月6日,從去年7月成立溫氏效應部落格,還從未發生過這樣的情形呢!

原因有許多,一時間,還真是有點給傻住了,該從何說起呀!哈哈

今年帶了畢業班,一連串的畢業活動開跑後,已經分身乏術,加上畢業成績得要如期出爐,可想而知,畢業前的日子是如何煎熬啊!

所以,當然就有充分的理由不能寫部落格囉!

接下來的理由更是不得了,因為,畢業典禮隔天,也就是 6/19 我要去新疆騎車,這一去又是11天。

七月初開始演講,上課,準備課程,賣力上課, 好幾次都是靠意志力支撐著呢!


 7/17 -- 7/31去伊朗旅行。
夏天到這個國家,可想而知,體力的透支非同小可。


伊朗回來再接著演講上課,一直到今天,所有的所有,終於結束,終於    可以  喘     口      氣  


兩趟旅行,一連串的教學分享,馬不停蹄,讓這兩個月的我,簡直忙翻了,卻也收穫滿滿。


所有的我見我聞,我思我感,將在後續的部落格中,陸續刊出




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美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